發一頓脾氣荷包損失190+精神折磨 昨天晚上幫我爸弄網拍的,他嫌東嫌西,越弄我火氣越大,嫌我妹他們拍的不明顯,嫌我不西裝會把兩張圖合併,一開始還心平氣和,兩三句後我真的就火大了,那時是半夜一點多。 我很不喜歡罵髒話,因為時時刻刻把髒話放嘴邊那會顯酒店工作示你是很沒素養的人,但是憤怒重要時刻飆出髒話來我覺得很必要,於是我就很生氣開始和我老爸大聲吼,他也不甘示弱和我回吼,不過他是系統傢俱不罵髒話的人,後來他一直唸到我不爽極了,就和他嗆: 「你那麼會做全都你做阿!! 王八蛋」 然後我就很生氣到外面想看電視,結果我爸還酒店經紀是一直唸一樣的台詞,我的忍耐爆炸了 超用力丟出手中的遙控器,像要殺死人滿出的憤怒大利快步走向他房間,我妹還出來和我說不要打架酒店打工,我就和她說關你屁事,繼續走回房間和他對嗆: 「在吵就送你去找閻羅王」.................... 很吵很吵,我生氣講起話來很大聲,全室內設計棟都聽的到,而且我就是生氣到想讓全世界都聽到,吵的很久很久才停止。我就想說要去看電視,結果遙控壞了,我真是超後悔,和我妹說了酒店工作以後,上網找找修理遙控的資料,找不到,只好找電器行、全國電子、網拍的資料,想說捱到早上在去買,結果早上不小心睡了。 遙控的事,信用卡代償很感謝我妹笨冠,她去樂華辦事時順便我去去電器行買遙控,幸好沒有很貴,一頓脾氣花了190+精神折磨,遙控壞了誰心情會好 ? 所以遙控也烤肉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東西  這次吵架事件,麻煩了笨冠,真的很感謝妳,我等等會去和你跪著謝主隆恩 !! 我也應該要好好控制我烤肉的脾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92yfgl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